Friday, November 30, 2012

不应该

傍晚

我不知哪来的勇气

一个人去散步.

走了很远, 很累,

可是, 停不下脚步,

就这样,

在操场旁, 我看见了那辆深青色的车子.

想回成年往事.

心揪了一下,
 


我承认我又懦弱了
不该的
不应该的

 他的心从以前就不属于我的世界
不应该缅怀什么

可是我的脑袋 像被轰炸般
以前的一幕一幕重现
有种想哭的冲动.
可是我制止自己,
有多余的泪水不如拿来解渴
不可以就这么轻易地掉泪.

不可以.
成年往事
把它埋起来就好
不该又把它开封
然后黯然神伤.


那应该只是相似的车子而已

而他也只是似曾相识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