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一天里,
仿佛明白了很多不曾想过的道理。

人长大了,总是会变的。

曾经我们是一群很要好很要好的人..
我们有共同的目标 共同的理念 共同的心
但是在时间的摧残下,
一切变得多么可笑..

谎言

坏话

猜疑

也因为这样. 我们学着去接触不同的人事物.
接触之后,
我们以为我们找到了新的快乐, 幸福.
怎么知道到了最后
却又再受伤.

也许受伤一次是别人的伤害
也许受伤二次是意外
但第三次同样的伤害,
那就是自己傻傻地将自己的心甘情愿献出,
让人践踏.

其实,
我很明白

有些事情,有些人只是生命美好的过客.
但是我就是希望把他们变成长期住户.
永远加入我的生命,
也让我加入他们的生命..

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有时我们的真心对待
并不一定换来别人的珍惜

不过没关系
我告诉自己, 真诚总有一天会换来真心.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