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烦恼 :)

烦恼从哪里来的呗?!

心?

脑?

........................................................................

我不喜欢现在这个状态的我!><

又懒散

又胖胖

又穿不下新加坡买的新衣

><

有够烦的啦!!

所以天天骑脚踏车~~

希望可以瘦一下

怎知道骑了四五天

妈米才说:" 骑脚踏车是不能减掉你的小胖啦!! "[故意加个小字XD]

我仿佛掉如一个无底洞 0.0||

我(内心):" 吓!!!!!! 虾米??!! "

我的脚快酸断了><

却不能减?!!

T^T

绝望了啦!!

本来还以为可以趁这段日子好好减减的~

那么月尾我就可以穿得美美的去喝妈米朋友的喜酒~~

泡面了咯=-=

算了!!

抱怨又没用!

一切从新开始呗!!

FIGHTING!!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