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祝 我 生 日 快 乐

祝 我 生 日 快 乐

爸爸妈米,
谢谢你把我生下来..!
啊洁,
谢谢你的任性~
爱你们♥

含,
琳,
laine,
珮,
敏,
莹,
姸,
敏,

....................

谢谢你们的祝福!
还有礼物~
爱你们♥
..

还有还有
dy,wj,ck,gc,ce,blablablablabla♥
..

还有还有还有
祝福我的朋友们

..

还有还有还有还有
我的FANSS们~
爱你们:3


嘿嘿~

总之,
这个生日让我很快乐
也让我觉得自己长大了

谢谢让我感动过的人
你们会是我以后一部分的美丽回忆♥














希望我许的愿望都会实现♥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