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哭要留给感动..

哭?
我终于学会哭时..
不出声..静静的..

我相信有一天,
我会坚强..
强到连哭都可以省掉..

我很想哭..
可是眼泪好像干了..
流不出来,
反而流进去了..

流进我的心..
流进我的肚子..
在全身徘徊..

如果有一天我会真正大哭,
那绝对不会再是伤心,生气...
而是感动...










感动是因为有人懂我在想什么..







希望









找到





我的





感动..

6 comments:

  1. 还有心动~ =]

    加油,靖 :D

    ReplyDelete
  2. 『我很想哭..
    可是眼泪好像干了..
    流不出来,
    反而流进去了..

    流进我的心..
    流进我的肚子..
    在全身徘徊..』

    means 欲哭无泪?
    rite ma?

    hope i rite.
    kakaz.

    gud luck.

    ReplyDelete
  3. zy:wad 心动? no more le..心动在回忆里..^^
    メ ying メ: mayb right gua..i oso duno le..hehe
    good luck to u too~=)

    ReplyDelete
  4. yeah..i win.
    zz
    let me syok sendiri...
    thx yarh

    ReplyDelete